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操比赛收官 中国队平亚运历史最好成绩

2010年11月17日 2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7日电 (记者 赵彧)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今晚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五个单项比赛中拿到4枚金牌,全部14个单项赛罢仅失一金,平了其在亚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国队丢失的唯一一枚金牌是在男子跳马项目。中国选手冯喆第二个登场,虽然他的腾空很高,但两跳落地均有明显的后撤步。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成龙第一跳出现明显失误。该项目金牌被韩国选手梁鹤善夺得,冯喆获得银牌。

  已有两金在握的眭禄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发挥堪称完美,以15.425分力压队友邓琳琳夺走金牌。

  在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眭禄继续她的精彩表现,以领先第二名1分的巨大优势夺魁,与游泳小将唐奕同获4金,暂时并列中国军团的“多金王”。

  已三金在手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今天在单、双杠比赛中接连受挫,金牌分别被他的队友张成龙和冯喆收入囊中。滕海滨只在单杠项目上再添一枚铜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