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场地自行车撞车帽子戏 凯林赛张磊被撞三冠梦碎

2010年11月18日 08: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沙耶霍夫意外踢到了自家教练。

张磊(下)与穆罕默德撞车,双双退赛。

  张磊此前已将团体竞速赛和男子争先赛两项冠军收入囊中。昨天,中国队派出张磊的孪生弟弟张淼助其争夺三冠王。在最后冲刺弯道处,处于领先的张磊被突然冲出的马来西亚选手吴安楠挤倒。紧随其后的伊朗车手穆罕默德无法躲闪,张磊被重重撞倒在地,腿部被自行车碾过,皮破血流。

  在医生的帮扶下,张磊倒地5分钟后站起来,一瘸一拐地退赛。他说:“腿上全是伤,很疼,不摔倒本能夺金的。”穆罕默德伤势较重,倒地10分钟后仍不清醒,颈部固定后被担架员抬到医疗室。40分钟后,他神情痛苦地坐着轮椅离开场地。伊朗车队发言人透露:“伤得并不厉害,需要回村治疗。”

  赛后,夺冠的吴安楠对撞车事件避而不谈,发布会也取消。

  >>记分赛 乌选手欲踢肇事者

  男子记分赛也出现类似情况。最后一个弯道,韩国选手赪浩成与乌兹别克选手沙耶霍夫发生激烈碰撞,后者被自行车碾过。

  好在两人伤势轻微,沙耶霍夫起身后十分恼怒,不顾对手伤势不明的情况,一脚直冲赪浩成踢去。不过,由于正巧本队教练前来查看情况,沙耶霍夫结结实实地踢到自家人身上。

  最终,在教练的劝阻下,沙耶霍夫骑上自行车冲过终点。赛后,双方均未接受采访。记者 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