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自行车赛场事故频发 中国自协称场馆没问题

2010年11月18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场事故频发,外界对场馆设计提出质疑。对此,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田俊荣表示,场馆是按国际标准修建。

  田俊荣说:“近两天碰撞事件相对集中,表明洲际比赛异常激烈。超车时容易发生危险,如果运动员技术运用不合理,会因稍微变换方向而出现意外。”

  对场馆是否存在问题,参与了亚运会自行车场馆评估工作的田俊荣说:“场馆是按国际自行车联合会一类比赛场地标准修建的,可以举行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比赛。在赛道弯道处,坡度达45度,直道也有13度,比赛时速可达80-100公里,有利于创造好成绩。不过,对水平稍逊的运动员而言,不适应在所难免,这或许也可以作为频频发生意外的一个解释。”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