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优势明显成竹在胸 赛艇双花为中国摘得第100金

2010年11月18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在18日上午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潘飞鸿/ 黄文仪组合以7分13秒02,领先第二名日本选手5秒多的优势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的第100枚金牌。

  赛后被记者问道,是否知道自己会为中国代表团拿下这第100金时,潘飞鸿说,在她们比赛前,知道中国亚运代表团已经获得了97金,自己的这个项目可能会产生第100枚金牌,“我相信如果我们能正常发挥就能拿下这块金牌。”

  搭档黄文仪对能拿到这块金牌则显得成竹在胸,她说:“(赛前)我对比赛很信心,非常有把握夺得这枚金牌。”

  在昨天的比赛日,中国夺得20枚金牌,以97块金牌高居金牌榜榜首。今天共将产生32枚金牌,中国在十余个项目中都有夺金实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