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被指“为出名颠倒是非”记者:回应不是为斗嘴

2010年11月18日 11:29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杨明坦言:“我不是为了回应而回应,斗嘴就没意思了。”

  记者:您的稿子发表后,想到过会有这么大的轰动吗?

  杨明:这个我确实没有想到,因为在此之前,包括多哈亚运会和此前的全运会上,我都写过类似观点的文章 ,只不过当时没有被太多人关注而已。

  记者: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对您的文章进行驳斥,这是不是您进行回应的主要原因?

  杨明:不完全是,网络上转载我的文章,只是代表我的个人观点,我也不是简单地为了回应而回应。《“一骑绝尘”引发的思考》发表后,即使江苏省体育局的官员不进行反驳,我还会进一步做这方面的探讨,至于对江苏省体育局官员的回应,只是我文章的一部分。所以,我必须强调,回应的同时,这并不是斗嘴,那样的话 就很没意思了。

  记者:在您看来,现在是中国体育转型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杨明:其实当年在袁伟民退休的时候,他就提出过中国体育转型的时候已经到了。在刘鹏局长上任后,出现了一些可喜的变化。我觉得,这场大讨论迟早要来,只有经过大讨论、大碰撞,才能对中国体育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梳理,才能看清方向、走出误区,才能使处于转型期的中国体育健康发展。记者 姚国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