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批广州亚运现代五项比赛用枪入境

2010年11月18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唐贵江 张瑞 崔洪豪)11月18日下午,参加亚运会现代五项运动比赛的日本国家队携带7支比赛用枪、3000发子弹乘坐JL855航班从广州白云口岸入境,这是广州亚运现代五项运动比赛第一批枪支入境。

  现代五项运动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由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越野跑五个比赛项目组成。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射击与跑步合并成“跑射联项”,也就是说本次广州亚运会的现代五项实际上只有四个单项,同时也是亚运会赛史上的第一次“跑射联项”。

  在射击项目中,每个运动员要使用4.5mm口径的气手枪(每支手枪重量不能超过1500克),用20发子弹击中10米外的靶子。每次射击的位置要相同,每次射击间隔不能超过40秒。

  据广州白云边检民警介绍,未来几天将陆续有哈萨克斯坦、韩国、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四国,共20余支比赛用枪,2万余发子弹从该口岸入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