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宗伟"智擒"蓬萨纳快意复仇 大马名将愈发自信

2010年11月19日 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宗伟。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卢岩) “我觉得很正常,只发挥出了平均水平。”在击败了泰国英俊小生蓬萨纳之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平淡地说道。

  面对曾经在团体赛中击败过自己的对手,李宗伟在今天的亚运男单1/4决赛中没有重蹈覆辙。21:13和21:17,李宗伟只用了33分钟就完成了自己的“复仇之战”。

  蓬萨纳首局曾经一路领先,李宗伟在将比分扳成9:9平之后,才控制了主动。第二局又是蓬萨纳以11:8进入换边,但正如黄妙珠昨天所言,李宗伟用“智慧”击败了蓬萨纳。

  蓬萨纳赛后坦言,李宗伟的节奏很快,自己很难跟上。而李宗伟则只给出“发挥正常”的评价:“我打得还不错,速度很快,很自信。”对于有伤在身的李宗伟来说,“自信”是恢复状态最好的灵丹妙药。

  “上次输给他是因为不舒服,这次我的战术更具攻击性,他对我的进攻准备不足,”李宗伟说,“之前我的弱点是在网前,今天我努力提速,更加注重前场。”

  李宗伟将在明晚迎来中国好手陈金。谈到对手,李宗伟表示,自己在二人的交锋中还没输过。“不过上次和他比赛还是很久以前了,他肯定在进步,”李宗伟说,“他同样想为自己的球队拿到金牌,我将尽全力准备这场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