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威特运动员夺亚运多向飞碟团体金牌 中国第四

2010年11月19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增城11月19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男子多向飞碟资格赛暨男团决赛在增城打响,以运动员个人身份参赛的科威特三名选手,夺取该项目的团体金牌,黎巴嫩获得亚军,印度排名第三。中国队仅列第四名,无缘奖牌。

  男子多向飞碟的个人资格赛分两天举行,经过125发的较量,黎巴嫩选手若埃?萨利姆以121中排名资格赛第一,以国际奥委会会员身份参赛的科威特选手哈立德?穆扎夫120中排名第二,另外一名科威特选手纳赛尔?迈克拉德118中排名第四。算上114中的费汉,三名来自科威特的国际奥委会会员打出了352中的总成绩,夺取团体金牌。黎巴嫩队以1中之差获得银牌,印度队夺取铜牌。中国队340中,以1中之差仅获得第四名。

  其他进军个人决赛的是:印度选手辛格?桑杜,泰国选手沙瓦?社他蓬,以及黎巴嫩的阿卜杜?亚兹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