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难忘时刻:眼泪与欢笑“同飞”(组图)

2010年11月19日 14:18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眼泪与欢笑同飞,这是任何一届大赛都常见的场面。喜极而泣,是很多冠军在领奖台上常见的表达方式。广州亚运会上,感人的眼泪四处纷飞,不过流泪的不都是冠军,而原因也不都是因为喜极。

  江钰源

    摔了一跤又一跤,不哭都不行

  女子体操团队十连冠的荣誉下,不全是喜悦,还有队长江钰源的梨花带雨。在比赛中,她由于身体不适失误频频。高低杠比赛中,她落地时双手撑地;之后的平衡木比赛中,她掉了下来。下场后江钰源表情已经很难看了,但她忍住了没哭。在之后的自由体操比赛中,她又一屁股坐到垫子上,虽然她坚强地带着微笑完成了自由体操的比赛,但比赛结束后,她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哭过之后,情绪发泄了,终于可以正常发挥了。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她在最后的跳马项目上拿到了高分。退场时,观众们齐声高喊“江钰源,你是最棒的”,江钰源泪流满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