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汪洋:优质高效善始善终做好赛会服务

2010年11月19日 14:3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汪洋到广东奥体中心观看亚运比赛并检查指导亚运会赛事运行组织工作。汪洋强调,要善始善终、全力以赴做好亚运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为运动员赛出最佳成绩创造良好条件。

  汪洋首先来到游泳馆观看了男子200米蛙泳预赛、女子50米蝶泳预赛。泳池里的运动员奋力争先,观众席上加油声此起彼伏。

  场馆负责人介绍,游泳馆承担了亚运会、亚残运会所有的游泳、跳水项目比赛。赛期长达35天,组织任务十分繁重。他们每天都要从早上6点半一直忙到晚上10点半。每晚比赛结束后还要召开碰头会,对当天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从目前情况来看,赛会运行顺利,大家都很满意。

  汪洋听了十分高兴,并对亚运场馆赛会运行团队为组织比赛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洋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不要因为前段时间赛会组织比较顺利就有所放松。要像运动员比赛那样,只有赢到终点,才能算是最后的胜利。

  汪洋强调,比赛场馆是广东、广州的窗口,是亚组委的名片,因为各国关注、公众关注、运动员关注、技术官员关注。参赛运动员都进行了长期的艰苦训练,“十年磨一剑”就是希望能够在亚运赛场上创造佳绩,绝不能因为我们比赛组织的疏忽而给运动员造成终生遗憾。要努力在亚运场馆这个窗口展示出最好的形象,拿出最好的服务,体现最高的效率,真正让广州亚运这张名片给各国运动员留下美好、难忘的印象。

  随后,汪洋观看了女子网球单打第一轮比赛、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资格赛。这些比赛都吸引了很多观众,场馆里几乎座无虚席。

  汪洋要求继续做好亚运门票的发售工作。门票发售要公开、公平、公正。对炒门票的行为要给予严厉打击,要让更多人分享亚运会的收获和喜悦。

  每到一个场馆,汪洋都向赛会工作人员、志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比赛正常运行,还要认真组织引导观众文明观赛,当好东道主。

  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副省长林木声一同参加了活动。 (记者/胡键通讯员/岳宗)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