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苗立杰表示亚运会后将退役:年轻队员能填补空缺

2010年11月19日 15:5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7比39,中国女篮狂胜印度队。比起比赛过程的波澜不惊,赛后老将苗立杰的一席话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这次亚运会后,我准备退出国家队,该给年轻队员让位了。”

  这不是苗立杰第一次提到“退役”的话题,甚至不是她第一次退役——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苗立杰就退出了国家队,但是去年亚锦赛之前,国家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还需要她发挥一下“传帮带”的作用,所以这名老将毅然复出,并且率队夺得亚锦赛冠军。复出至今,苗立杰不但参加了今年的女篮世锦赛,这次亚运会也是她的重要任务——因为中国女篮还想要这个亚运冠军,而苗立杰是全队无可争议的外线核心,全队还得靠她和陈楠这样的老将,去和日本、韩国等强队抗衡。

  昨晚苗立杰依然首发出场,出场时间也是全队最多的20分钟,不过她的表现并不好,全场10投3中只得到8分。

  比赛结束后,苗立杰是最后进入休息室的,因为一拨接一拨的采访在混合区绊住了她。“我觉得,亚运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年轻队员表现都很好,她们一定能填补我退役的空缺。”

  特派记者 李元春 (本报广州今日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