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90后帅哥力士杨哲夺金感言:“长得帅不怪我!”

2010年11月19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11月19日电(记者 沈晨)“90后”标签贴在山东帅哥杨哲的脸上:阳光、自信、率真,甚至有些自恋。与三缄其口不愿谈个人私事的老前辈不同,杨哲19日东莞摘金之后直接了当地表态:“长得帅,不是我的问题,爹妈给的。别人喜不喜欢,我管不着。”

  帅气十足的力士杨哲夺冠之后更添自信,东莞体育馆内的小姑娘纷纷拥在左右与他合影留念。挂着金牌的杨哲来者不拒,一一满足了异性拥趸的要求。

  之前有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老记者还为杨哲的个人问题操心,询问他是否有了女朋友。身高1米88的杨哲当时就回答:“别人喜不喜欢,我管不着。”

  这位老记者还问杨哲:“事业上有没有偶像?”杨哲回答:“没有,我这个人有些自恋……”

  当天,杨哲在广州亚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级决赛中以402公斤的总成绩夺冠,乌兹别克斯坦力士伊万·叶夫列莫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谢尔盖·伊斯托明分列二三位。

  出生于1991年的杨哲是举重场上的新生代。2009年,初出茅庐的他先后在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上夺冠。相比大赛经验丰富的乌兹别克斯坦力士伊万·叶夫列莫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谢尔盖·伊斯托明,杨哲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

  “我知道对手是谁,他们都很强。比赛之前没有想太多,就是一步一步走,抱着拼的心理来赛场。这枚金牌,应该说是拼出来的,我很高兴。”杨哲如实地介绍了自己的想法。

  杨哲表示,通过与高手的较量,学到了许多东西,东莞摘金给他打下了更好的基础,期望能够走上更高的舞台。“目标自然就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他说。

  大级别项目历来是中国举重男队的弱项,杨哲的出现让中国须眉在举重大级别上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中国举重男队王国新如是点评杨哲:“年龄小、斗志高、拼劲足、力量弱”。

  王国新透露,杨哲目前还有一些伤病在身,现阶段的任务就是调整好自身状态。他表示:“我们要从长计议,杨哲的目标应该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完,网站如需杨哲照片,可与王红纲兄联系。谢谢。)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