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王皓/张继科击败队友夺冠

2010年11月19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在19日晚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上,两对中国选手展开厮杀,最终王皓/张继科技高一筹获得冠军,4-2击败马琳/许昕。

  第一局比赛,王皓/张继科11-2轻松胜出。第二局,王皓/张继科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超出,12-10再得一分。

  随后,马琳/许昕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2。

  第五局,王皓/张继科11-5取胜,大比分3-2领先对手。第六局,王皓/张继科11-3击败队友锁定胜利,获得冠军。马琳/许昕摘得银牌。

  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王皓/张继科在局分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4-3逆转击败了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晋级。马琳/许昕的晋级决赛之路相对轻松,4-1完胜日本新锐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成功与队友会师,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块金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