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日看点:中日女足打生死战 乒乓收官国球欲包揽

2010年11月19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王祖敏)20日,亚运赛场将产生40枚金牌,中日交锋的女足半决赛和为乒乓球收官的男女单打决赛堪称当日最大看点 。

  中日女足的半决赛将于20日下午4时进行。在今年5月于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赛上,中国队正是因为在3、4名决赛中负于日本,失去了进军德国世界杯赛的资格。而在双方的近3次交锋中,中国队均是以0:2告负。

  但在少帅李霄鹏接掌教鞭后,中国女足有所改观。能否在半决赛中一雪前耻,将是“李家军”面临的第一大考验。在男足止步16强后,亚运赛场的中国女足承载了中国足球复兴的最大希望。

  女足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朝鲜与韩国队之间进行。

  已经包揽男女团体和3枚双打金牌的中国乒乓球队将向男女单打金牌发起最后冲击。

  20日上午,将率先进行男女单打的半决赛,王皓和马龙将分别在男单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的水谷隼和韩国队的朱世赫;郭跃、李晓霞则将在女单半决赛中分别迎战日本队的福原爱和韩国队的金暻娥。继在男双和女双决赛中上演中国内战后,中国选手有望再次会师男女单打决赛,为中国乒乓球队实现亚运史上的第二次7金大包揽。

  羽毛球将产生女单和男双两枚金牌。虽然两对中国男双选手均止步4强,但汪鑫、王适娴已经会师女单决赛,这场没有金牌悬念的“表演赛”更有望带来爽心悦目的精彩。

  20日,台球比赛的最后一项斯诺克男子单打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中国台球队目前已经获得超过多哈亚运的4枚金牌。

  中国女排和中国女篮将分别在小组赛中迎战韩国队和泰国队,均以大胜开局两支娘子军当能取得两连胜。

  中国男排却不能让人如此放心——在八强排位赛第二战中,他们将迎战亚洲杯冠军伊朗队。在今年9月的热身赛中,中国男排以3:1战胜对手,但在近两年的江苏太仓邀请赛、亚锦赛小组赛、亚洲杯小组赛和决赛中,中国队曾连续四次输给伊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