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龙大一脸失落黯然离场 “花样美男”拒绝采访

2010年11月19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羽毛球头号美男李龙大拒绝采访,黯然离场。 卢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卢岩) 无视尖叫的粉丝与紧随的记者,李龙大背着球包黯然离开了球场。这位韩国“花样美男”面无表情地快步走过混合采访区,甚至没向旁边的人群看一眼。

  李龙大/郑在成是在淘汰中国“风云组合”后,晋级广州亚运男双四强的,他们今晚的对手是印尼名将马尔基斯/亨德拉。士气旺盛的印尼组合21:15先下一城。虽然李龙大/郑在成第二局扳回一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过多,让他们以18:21丢掉了决胜局。

  赛后,一脸失落的李龙大和郑在成接受了电视媒体的简短采访。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李龙大似乎并不愿多说。在电视访问结束后,他拎起球包径直走过混合采访区,面对狂热的球迷和围拢的记者一言不发。

  虽然脖子上依旧戴着期盼带来幸运的奥运金牌挂件,虽然场边中国球迷齐声喊“杀”为他助威,但命运之神显然不站在李龙大这边。在今天的失利后,他与郑在成只能无奈地拿到一枚亚运铜牌。

  实际上,在去年受伤后,李龙大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但这位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对广州亚运期许颇高,甚至放弃了优势项目混双,专攻男双,目标直指金牌。“我希望这次能够夺金,你们可以拭目以待,”阳光英俊、粉丝颇多的李龙大曾这样说过。铜牌给他带来的失落可以想象,不过只有22岁的李龙大,未来还有很长的路可以走。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