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美兰"扔"杠铃"砸"裁判 心有余悸直说对不起

2010年11月20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举重赛场出现惊险一幕。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134公斤的杠铃险些滚下看台砸到裁判,幸被两名加重员奋力拉住。

  抓举比赛,韩国名将张美兰在第三把试举134公斤,因力量不够,她向前踉跄一步后,将杠铃向前直接扔在看台上。结果杠铃直奔举重台下的中央裁判滚去。因惯性大,杠铃一侧铃片越过20多厘米高的钢制护栏,悬空“骑”到护栏上,眼看就要掉到台下。此时,两名加重员健步冲上看台,在杠铃滚下举重台前奋力拉住了另一侧的铃片,避免了事故。由于事发突然,裁判甚至来不及准备躲避。

  最终,张美兰力压中国选手孟苏平夺得金牌。赛后谈及杠铃滑落一事,她还心有余悸,“我上举时失误,这不是我的本意,也不是想吓唬谁。现在只能在这里向裁判说声对不起”。(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