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不在意"大河马" 王治郅:没他韩国更可怕

2010年11月20日 09:4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现场细心的球迷可以看到,乌兹别克斯坦队替补席上只有5名球员。主教练巴蒂尔表示,这是因为资金的问题,“虽然今天失败了很伤心,但是很感激中国队,和你们比赛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邓华德对于下个对手韩国队并不在意,包括队中的“大河马”河升镇在内,他说,“我们有身体力量型的唐正东和身高出众的张兆旭,所以,并不用担心他。”在王治郅看来,韩国队最可怕的是他们的外线,“其实河升镇在场上没有什么,他反而会减慢韩国队的推进速度,如果没有他的韩国队,才是一支可怕的球队。”(特派记者田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