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跆联称,有独立机构正调查“杨淑君违规”一事

2010年11月20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李志全)亚洲跆拳道联盟主席、韩籍人士李大淳20日称,目前有独立机构正在调查“杨淑君违规事件”,等结果出来之后会向外界公布。

  当日举行的跆拳道赛事组织新闻发布会上,李大淳接受媒体提问时作此表述。他说,这次赛事组织和管理在历届当中是最好的,且每一场比赛都是准时的,这一点很难做到。

  针对有媒体关于亚跆联官网出现“中华台北,骗术”等字眼和要求亚跆联道歉的问题,李大淳称,在这件事上,亚跆联没有决定任何的行动,他并没有得到监管机构的任何报告,“我不清楚我们的网站刊登了什么。”

  他说,“我们正在确认各方面信息,事情也在一个处理之中,除非拿到结果、作出决定,否则不会再发表任何声明。”

  李大淳表示,比赛都是按规则、按规定进行的,教练、裁判都是按规定来的,我们也有合格的检测设备,最重要的是维护赛事公平。他说,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感到很遗憾,欣慰的是其他比赛还在顺利进行。

  17日,中华台北队名将杨淑君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因被认为违规使用器具被取消资格,在海内外引起轩然大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