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代表团盛赞广州亚运会服务堪比北京奥运会

2010年11月20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陈国华)20日上午,韩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城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对广州亚运会的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并感谢亚运城特别准备了韩式餐食。

  当天,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韩国游泳队主教练卢民相,以及游泳运动员朴泰桓、郑达莱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李起兴表示,广州亚组委在这次亚运会中所提供的服务令他感到十分满意。他说,亚运城的环境和设施都非常完善,尤其在饮食服务方面,为韩国队特别准备了韩国泡菜,并且配备了韩式菜肴配菜师。李起兴盛赞:“这甚至比奥运会的服务更加细心和周到”。

  李起兴也提到,广州亚运安保措施太严格,可以避免重复的检查。

  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桓表示,本次亚运会在服务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对于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