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闭幕式将有香港天王巨星压轴 烟火更“爆棚”

2010年11月20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张传熙)“超豪华”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余音未去,但精彩的闭幕式脚步声已经传来。据一位接近亚组委的消息人士透露,亚运闭幕式将有全然不同于开幕式的表演,其中将有不同国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做精彩的演绎。

  至于具体包括哪些曲目,这位人士未作披露。

  闭幕式仍将在海心沙举行。

  一位参与排练的小学生告诉中新社记者,闭幕式上将有各种地方歌舞,包括中东的歌舞。

  另据透露,内地、港台以及东南亚地区歌迷熟悉的香港天王级歌星将出现在闭幕式上。

  另据焰火部门的权威人士向中新社记者披露,闭幕式的焰火将更精彩,规模更大。

  这位人士说:“开幕式时候风大,焰火表演受到一定限制。闭幕式上将有更精彩的焰火出现。”

  开幕式烟火16万发,数量超过北京奥运、上海世博,闭幕式的烟火规模将再次刷新纪录。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