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傅家俊力克丁俊晖 夺亚运斯诺克男单金牌

2010年11月20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晚,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右)与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此为金牌展开激烈争夺。中新社记者 柯小军 摄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宗晨亮)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赛场迎来两个“神奇小子”之间的巅峰对决。经过近3个小时的 鏖战,傅家俊以4比2击败丁俊晖,

  两人在半决赛中的表现迥异,同样面对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时,傅家俊赢得非常轻松,而丁俊晖显得状态不佳,仅仅以4比3涉险过关。

  决赛第一局傅家俊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率先进球后完成一杆清台,以单杆131分的佳绩,将丁俊晖牢牢地“钉”在了板凳上。

  次局,双方都打得小心翼翼,均试图寻找对手的破绽。丁俊晖率先进球,他在得到6分后,却在击打一颗难度不大的红球时出现失误。好在丁俊晖及时调整状态,重新上场后将分差扩大为61比1,并就此拿下这一局。

  第三局,丁俊晖延续了上一局的好手感,取得50比9的领先优势。此后傅家俊也有出手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第四局开球后,丁俊晖再次取得24比0的优势。随后傅家俊找到状态,连追35分。并在比赛后半段抓住丁俊晖的失误,一杆清台,将总比分扳为2平。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的手感依然很热,取得42比9的领先。丁俊晖抓追机会开始反击,将比分反超为46比43。但是,随着傅家俊成功解开丁俊晖的斯诺克,胜利的天枰再一次倒向“马高”,傅家俊重新取得领先。

  背水一战的小晖开场没有机会,傅家俊取得57比0的领先。然而随着击打粉球不进,丁俊晖迎来了最后的机会。此时,场上所有人凝神屏息,气氛紧张到极点。

  小晖上场后,连续得到39分。但此后,他的一杆防守露出空挡,被傅家俊抓住机会,一杆清台,夺下斯诺克男单金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