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逆转陈金 将与林丹争冠

2010年11月20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卢岩) 虽然出师不利先丢一局,但李宗伟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以2:1击败陈金,明天将与林丹在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交手。

  比赛开始后,“慢热”的李宗伟被陈金抓住机会一路领先,14:21丢掉首局。第二局战况依然胶着,李宗伟在15:14领先时突然发力连得5分,以21:15将总比分扳平。

  决胜局中,面对信心倍增的李宗伟,陈金方寸大乱,全局只得到7分无奈落败,延续着对阵李宗伟“全负”的战绩。“我太着急了,想加速又加不起来,”陈金说。

  李宗伟赛后表示,压力和失去相持的耐心,是导致第一局失利的原因。“第二局放开了一路进攻,当自己领先4分之后就有信心了,”李宗伟说。

  本就有伤的李宗伟来穗后又患上了感冒,他的状态颇受关注。他承认,现在自己的身体状况也是“一般”。“团体赛时状态提不起来,比赛也很艰苦,”李宗伟说。

  距离马来西亚选手上次杀入亚运会男单决赛,时间已经长达40年。当谈到林丹时,李宗伟显得非常谨慎和低调。在随后的比赛中,林丹轻松击败朴成奂,杀入决赛。

  “林丹很强,他的优势在于主场作战,”李宗伟说,“很多人都在等这场球,今天的胜利增加了我的自信。”林丹谈到决赛对手也赞不绝口:“他现在很强,今天打得很好,明天我只能全力以赴。”

  “金牌每个人都很期望,我不会想太多,就做艰苦的准备去拼吧,”李宗伟说。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