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获2015年田径世锦赛举办权

2010年11月21日 04:0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在这里举行的国际田联理事会上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举办权。迪亚克表示,中国和北京对田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非常高兴能在北京奥运会后将此项赛事举办权交予北京。

  北京市副市长、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北京申办委员会主任刘敬民发表致谢辞,代表北京申办委员会和北京市政府向国际田联对北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迎来的最重要的世界级体育盛会,对推动田径运动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下一步,北京将制定详细的赛事组织计划,全面启动筹办工作。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国际田联的帮助下,在广大北京市民的热情参与下,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一定会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