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尼克斯众将训练爆群殴

2010年11月21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上世纪90年代尼克斯就以作风强硬出名,但近年来成绩下滑让球队有些默默无闻。在昨天战胜国王摆脱了六连败之后,尼克斯在训练场又找回了久违的“血性”,只可惜比尔·沃克和肖恩·威廉姆斯把力气用错了地方,他们两人因为对抗中的身体接触而发生了斗殴。

  威廉姆斯当时正在带球突破,沃克对他暴力犯规,连人带球摔了出去。威廉姆斯随即暴怒,从地上爬起来冲着沃克大吼大叫,斥责他肮脏的犯规动作。沃克也不甘示弱,两人越吵越凶,开始大打出手,队友们赶紧将两人分开,但威廉姆斯不依不饶,试图挣脱队友的拉拽继续冲向沃克。一直拉着威廉姆斯的埃迪·库里大概是最无辜的人,他被威廉姆斯在激动之下给了好几拳,险些受伤。

  作为尼克斯的第15人,威廉姆斯本赛季还没有获得过上场机会,他一直就是个“刺头”,来到纽约之前,他曾效力于步行者,就跟当时的队友互殴过,并因此被球队处罚。威廉姆斯来到尼克斯一直未受重用,但仍然被视为有前途的外线射手。新赛季尼克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2.5%,因此威廉姆斯有机会进入轮转阵容。这次的打架事件很突然,目前尼克斯官方和主帅丹东尼都没有发表任何言论或声明,很难预计这对威廉姆斯和沃克会有怎样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