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飞人”徐志豪晋级亚运会百米半决赛

2010年11月21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沈晨)22日下午5点25分,挺近广州亚运会百米半决赛的香港“飞人”徐志豪将向亚运会的终极目标发起冲击。

  21日傍晚,广州亚运会男子100米预赛第四组较量在奥体中心田径场打响,徐志豪以10秒43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三,顺利挺进半决赛。根据亚运会组委会发布的信息,徐志豪被分在半决赛第一小组第五跑道,在他身旁的是中国选手劳义。

  另一位港岛短跑高手黎振浩在男子100米预赛第五组较量中同样跑出了10秒43的好成绩跻身半决赛。黎振浩被分在半决赛第三小组第六跑道,该小组的比赛时间是22日下午5点35分。

  首轮较量之后,徐志豪与黎振浩并列男子100米跑第六名。如正常发挥自身水平,跻身决赛的成算不小。

  今年5月17日,年仅20岁的徐志豪在湾仔运动场创造了10秒28的全港百米新纪录。这位香港“飞人”参加广州亚运会的目标初定为跻身决赛。他表示:“如果进了决赛,就可以放下包袱与其他高手拼一拼,力争最好的名次。”

  徐志豪感觉自己在打破全港百米纪录之后,整个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打破全港纪录是一个关卡,给我鼓舞多多。今年我的训练也比往年多不少。”他说。

  徐志豪分析指出,自己的弱点是起跑差。他说:“我的起跑向来比较差,我也一直在练起跑。感觉这次来广州起跑好了许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