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掀起结婚潮 两月前韦迪再婚 妻子比他小十岁

2010年11月23日 09:5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后,足球圈内掀起了一股结婚热潮:泰达中场悍将王新欣、鲁能队长刘金东、河南建业的玉面杀手肖智……都先后步入了婚姻殿堂。不过,引领这股结婚热潮却是他们的掌门人韦迪。有媒体透露,韦迪在两个月前再婚,现任妻子是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的副处级干部。有人开玩笑说,但愿中国足球也能沾上一点喜气。

  妻子比韦迪小十多岁

  据知情人称,韦迪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妻有过一个女儿。经过了离异后的一段单身生活后,韦迪在重竞技中心的繁忙工作中,和一位女同事建立起一段“办公室恋情”。这位同事姓李,后来韦迪去了足管中心,李女士去了拳击跆拳道中心,她比韦迪小十多岁,人长得漂亮,业务能力也很强。经过多年相处了解,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在韦迪调到足协管理中心后,共同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家庭。韦迪是在1997年年底的时候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直到2001年才离开重竞技中心。如此算来,韦迪与新任妻子恐怕最少也已经认识了9年之久。

  保密措施做得好

  虽然结婚是人生大事,但是考虑到足协工作的特殊性,韦迪还是对自己的结婚一事采取了保密的态度,两人只是低调地办完了结婚的手续,也只是在小范围内接受了来自同事们的真诚祝福。也许是巧合,韦掌门的大喜日子正好引领了中国足球的这股结婚潮,中超联赛结束后,好多球员都“跟”着纷纷办起了喜事。

  从9月底两人结婚一直到现在,韦迪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工作方面。前段时间他患上了病毒性感冒,医生建议他不要吃太多的药,通过自身的抵抗力把病期熬过去。带着病体,韦迪去了常熟参加中超颁奖,并且和赞助商见面,还通过自己的老关系,为中超新拉来了新的赞助商。前几天,韦迪又出现在亚运会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的比赛现场。

  拒绝回应结婚话题

  虽然对于结婚一事颇为低调,但是韦迪的一些朋友还是得知了这个喜讯,这些朋友开玩笑说希望中国足球也能因此沾一点喜气,能在接下来的一些大赛中与好运相伴。值得一提的是,韦迪也是第一位在足管中心任期内结婚的足协掌门。或许是考虑到各方面的影响问题,韦迪并不希望外界把焦点集中在自己再婚的问题,昨日当记者拨打电话试图采访他时,韦迪似乎已经猜到记者打电话的目的,还没等记者开口,他在电话那头就有些不耐烦地表示:“我正在看球,不方便接电话。”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