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大满贯 球鞋哥喊话球鞋姐:凑“一对”吧

2010年11月23日 14: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结束后,赢得“全满贯”的林丹心情靓爆,将脚上穿着的运动鞋扔上看台,随后又将自己的战衣抛上台,先后引起一片争抢。这件球衣,在现场被一名男球迷以6000元“买下”。

  此次亚运会,林丹共向观众“奉送”了两条擦汗毛巾、一件上衣和一双球鞋。在前晚拿到林丹一只鞋子的女观众笑到花枝乱颤的照片,在微博上广为流传;拿到另外一只球鞋的男观众,在现场也享受了一番明星待遇,不少观众要求他拿着球鞋与自己合影,这位“球鞋哥”还在微博上向“球鞋姐”喊话:“我们让鞋子凑一对吧。”不少网友猜想,这球鞋会不会像北京奥运时“拾到”的林丹鞋子一样,被拍出10万元的高价。

  而当时被林丹抛上看台的球衣,被两名观众分别抓住一部分,协商时,女球迷表示愿出3000元作补偿买下球衣,中年男子则出价6000元,女球迷最终表示接受,中年男子当场点出6000元现金

  声声“阿芳”,甜满心头

  何时迎娶女友谢杏芳,相信是林丹在最近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新闻发布会上,林丹认真地说:“迎娶阿芳对我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情。”

  夺冠当晚,林丹和谢杏芳换上了红牛公司专门为他们定制的“大满罐 ”情侣T恤,邀集了几个圈中好友,一起出去吃夜宵。林丹说:“其实一直都在想这件事情,就是没想好怎么表达 买礼物还好,每次都能给阿芳一个小惊喜,结婚不一样啊,要给一个大的惊喜。”

  而对于球迷们对两人婚期的关心,林丹表示很感动,但具体形式“有待商榷”:“大家都想到的点子,我怎么能用呢,总要特别一点吧。要有新意,但最好也不要太折腾吧。当然,最主要是阿芳喜欢。”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