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雯娜:希望他用奥运金牌求婚 最大敌人是伤病

2010年11月24日 08:16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雯娜(右)表示——非陈一冰(左)不嫁。

  昨天,夺得蹦床亚运会亚军的何雯娜和师姐黄珊汕一起,来到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和广州市建设六马路小学的师生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会后,在记者的追问下,何雯娜羞涩地透露了与陈一冰的婚期。

  要把伤养好

  晶报:作为奥运会冠军,你只拿了一枚亚运会银牌,开不开心?

  何雯娜:能拿银牌我已经很开心了。我和黄珊汕的难度有差别,还没比赛她就赢了我0.8分了,我只能尽力做到最好。因为我有伤在身,状态也不好,教练就让我求稳。假如黄珊汕有了失误,我能顶上去。如果两个人都没有失误,那金牌就应该是她的。

  晶报:你的伤严重吗?会不会影响你的职业生涯?

  何雯娜:还好吧,我也是走一步看一步,目前我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我先要把伤养好。虽然前景还是未知数,但我会一直拼搏下去。

  晶报:这次比赛你爸妈过来看你比赛了吗?

  何雯娜:对,他们都来了。亚运会门票不好买,多亏陈一冰提前帮我买到了票,终于让父母在现场看我比赛,圆了一个梦。

  想比翼双飞

  晶报:你比赛时,陈一冰已经比完回去了,你拿银牌后他是如何安慰你的?

  何雯娜:他一直说,“你表现不错,最重要的是平安就好。”我们事先有约定,希望能同时站在亚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他实现了愿望,而我拿的是银牌。为了安慰我,他表示愿意用他的两块金牌换我的一块银牌。

  晶报:在亚运会前,陈一冰曾经在两个指甲上分别涂上“冰NO.1”和“娜NO.1”的字样,你知道他的意思吗?

  何雯娜:我也是从网上知道的,当时非常感动,他就是希望我们两人都能在亚运会上比翼双飞。

  晶报:陈一冰的亚运会比赛你都看了吗?

  何雯娜:看他的比赛比自己比赛还紧张,有时候他还没上场我就会幻想着他很稳定地落下来的那一刻。看他的比赛挺让人提心吊胆的,比赛中,我就盼着要赶快比完,赶快结束就不用提心吊胆了。不过,他这次发挥得很稳定。

  盼金牌求婚

  晶报:能透露他是怎么追你的吗?

  何雯娜:一开始就是发短信,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比较喜欢动脑筋讨女孩子喜欢。北京奥运会后,其实追我的人并不多,就陈一冰一个人,而追他的人就很多。

  晶报:那你是不是感到压力挺大的?

  何雯娜:还好啦。

  晶报:听说陈一冰伦敦奥运会后娶你,你做好准备了吗?

  何雯娜:嗯,不过,希望他能用奥运会金牌向我求婚。

  晶报:你已经准备好了,非他不嫁了?

  何雯娜:嗯。

  晶报广州专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