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80、90后选手扬威亚运 盘点赛场上最“萌”小将

2010年11月24日 09:1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届亚运,“长江后浪”势不可挡。一众80、90后选手除了身怀绝技外,还拥有“萌”得不行的外表和言行。每当赛场上出现这些“正太”和“萝莉”的身影,观众都几乎被萌到两眼放桃花。所以,即便战绩不佳,但一副讨人喜爱的样子还是让人不忍心怪罪他们。

  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广州亚运会场上的“萝莉”和“正太”,看一看他们的趣人趣事。

  【正太】

  体操圈的“冯氏幽默”

  姓名:冯喆 破蛋日:1987年11月19日

  项目:体操 正太指数:★★★★★

  在广州亚运会上连夺男子双杠冠军和跳马亚军的冯喆,算得上是“正太”中的领军人物。总是把头发搞得根根朝上又爱拗造型的他,有着胖嘟嘟的脸和圆溜溜的眼睛,因此是众多“正太控”们的心头大好。

  而绰号“胖娃”的冯喆除了长得很“正太”外,还具备搞笑天赋,他的“冯氏幽默”已经成了体操赛后发布会的亮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让记者提问时,他立即不甘人后地大喊“我也要提问”。虽然主持人对他有点冷淡,但后来还是有记者忍不住问他,“冯喆,你刚才想问啥?”结果这弟弟一开口就说,“我想问,谁开的空调啊?好冷啊!”嗯……你的问题也好冷啊……

  再如,在被记者“刁难”,问及他的弱项是什么时?“胖娃”一本正经地说:“高低杠和平衡木!”不熟悉体操的人,肯定会被他蒙骗,但记者们立即笑场,因为这两个项目可是在女子项目独有的,摆明了冯喆又在耍宝!对于自己的“冯氏幽默”,他笑称:“像我们这种就是属于弱智儿童快乐多,精神病人思维广,凡事都看得很开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