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安心养伤玩笑照开:有可能提前退役

2010年11月24日 10: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的感恩节要到了,火箭也无例外地组织了球迷回馈活动。在NBA,慈善和比赛训练一样,是必做的功课。虽然免不了做秀的嫌疑,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些活动,给了很多球迷更多的机会去接近球员,也让球员有了展示自己场下铁汉柔情的一面的机会。

  昨天的感恩节活动,那些军人家属的小孩们,见到球星后,一个个也忘记了吃饭,只顾着拍照和合影。球星们对球迷们确实很好,比如巴蒂尔、海耶斯还帮着球迷妈妈抱孩子。不过最让我感动的不是他们,而是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小男孩,看到巴蒂尔怀里的小女婴流口水了,伸手从桌上拿了张餐巾纸给小孩擦嘴,懂事得让人心疼。

  NBA的球星,做秀总是做得很到位。他们懂得如何面对镜头微笑,面对话筒如何回避自己不想说的话题。昨天训练结束后,姚明就直接往里间的媒体“禁区”走,说你们都知道我要休两周了,《纪事报》的费根说,是啊,公关能告诉我们你休息多久,但是他不能告诉我们你的感受,姚明对媒体态度一直不错,看到大家期待的眼神,就留下来接受采访了。

  记者和球员“斗智斗勇”是永不停止的,有的时候,记者们会想到同样的问题,本周公牛过来打客场,大家都知道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之前是火箭助教,于是很多人都来问姚明关于锡伯杜的事情,有一个记者来晚了,见到姚明后说,我知道可能会问你同样的问题……姚明接茬,冲着另外一个先来的记者说:“你能不能把你的录音给他?”来晚的记者不死心,劝道:“你第二遍回答的时候呢,可以想一想,就能回答的更好……”姚明就接着介绍了一些当年和锡伯杜共事的细节。

  姚明爱开玩笑大家都知道,受伤以来他的心态很好,他自己就说,要积极地面对这个事情。因此,在有记者问他,有希望提前复出与否的时候,他看了看记者,开玩笑道:“有希望提前退役倒是真的。”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是句玩笑话,不论是姚明自己还是记者们抑或是球迷们,大家都希望早日看到姚明健康地站在场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