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蒙古喊女”显威 中国观众“摇摆不定”

2010年11月24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题:“蒙古喊女”赛场显威 中国观众“摇摆不定”

  记者 邓霞

  “蒙古喊女”赛场显威

  占据分组之利的蒙古女排以小组赛一胜三负的战绩昂首挺进八强,今天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身材高大的哈萨克斯坦队。由于实力悬殊,双方在场上的你来我往远没有站在替补区里的“蒙古喊女”有看头。?

  这支由大学生组成的“蒙古军”非常年轻。身高1米68的勒哈格瓦苏伦·奥特根策策格今年才20岁,比赛中少有上场机会,但她一点也不比场上球员轻松。整场比赛,她和队友一直在大喊大叫,为场上球员加油,只要蒙古队一得分,替补区内的掌声和欢呼就会及时送出。看上去,这些身着粉色球衣的“蒙古喊女”一点也不比专业啦啦队逊色。?

  她们的激情也感染了现场观众,赛至第三局时,场馆内纷纷响起“Mongolia”的加油声。

  中国观众“摇摆不定”

  每逢“海峡德比”,现场观众都要苦恼到底是该给“中国队加油”还是“中华台北队加油”?今天在中国女排对阵中华台北队的赛场上,现场观众却丝毫不烦恼,他们立场“坚定”:哪方场上局势不好就给谁加油。真可谓是“雪中送炭”。?

  比赛一开始现场观众便热情高涨,时而欢呼震天,时而掌声雷动,掀起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中国,加油”的欢呼声也响彻整个场馆。而当后半段中华台北队以大比分落后时,观众们便集体“反戈”,在一位手舞小国旗、嘴吹小喇叭的“带头大哥”的引领下,双手敲打助威充气棒为中华台北队加油。?

  此后的比赛中,现场观众一直“摇摆不定”,一会为主队加油,一会又为客队助威,使双方球队都尽享了主场之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