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好莱坞绝色女星热拥科比 暧昧举动惨遭恶搞

2010年11月25日 10:3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多好莱坞明星都是湖人老大科比的铁杆粉丝,著名女影星查理兹-塞隆便是其中一位。查理兹-塞隆现年35岁,是一名演员兼制片人,以前还当过模特。2008年,她和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搭档出演了卖座大片《全民超人》(又名《汉考克》)。她目前独自居住在洛杉矶,今年1月刚同男友分手。

  近日有媒体拍到她在场边同科比聊天拥抱的照片,似乎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某著名娱乐八卦网站还特意对这组照片进行了一番恶搞,PS了一段暧昧的话上去,内容如下:塞隆:“科比,我也喜欢玩球哦。”两人拥抱过后,科比转身离开,塞隆笑着说:“不,别走啊,我们还没有聊完呢。”看着科比远去的身影,塞隆自言自语道:“他是我的。”末了,作者还不忘调侃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去揍那个女的。哦,我们当时用手机摄像头拍下了整个过程,你想看的话发电子邮件过来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