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颁奖礼仪志愿者:为颁奖服务增添了自信心

2010年11月2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跳水项目女子1米跳板决赛在奥体游泳馆举行。图为志愿者在为辛苦的摄像师捶背。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陈国华)“在亚运会中为颁奖服务的经历,将使我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加有信心。”这是亚运颁奖礼仪志愿者谈到这段亚运工作经历时,提到的最大收获。

  第16届亚运会正在广州激情上演,在这和谐、友谊、团结的体育省会中,颁奖礼仪志愿者用亲切友善的微笑和规范标准的礼仪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5日上午,亚运礼仪颁奖志愿者新闻发布会在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召开,第16届亚组委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团队副主任吴朝钢出席发布会并对颁奖礼仪志愿者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据了解,这次广州亚运颁奖礼仪共380人,截止到24日,这些礼仪志愿者已出色的完成了12个竞赛日的384场颁奖仪式,颁发奖牌2971枚。

  此外亚组委颁奖礼仪特聘专家樊井丽老师和三名颁奖礼仪志愿者代表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志愿者代表马婧来自暨南大学,学习电子信息专业。她说,尽管在亚运的服务经历与自己的专业并不对口,但在其中培养起的服务精神将使她终身受益,她对未来的发展也更加有信心。

  林文琛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她说,这段工作经历使她在服务意识及人际交往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将大有帮助。

  丁铃来自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航空服务专业。在发布会上,她始终保持甜美的微笑,对此,她表示,在亚运服务的工作与她的专业密切相关,在其中,她学会了用心微笑,这也是她能保持微笑很久的原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