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全国汽车短道拉力赛将在广西荔浦举行

2010年11月25日 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11月25日电 (记者 周利朔 欧惠兰)记者从25日广西荔浦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0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广西荔浦县精彩开赛。

  据介绍,广西荔浦县将同时举办“荔浦县第四届荔浦芋美食文化节”,将通过举办以“打造工业、山水、创业名城”为主题的美食文化节暨2010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充分展示荔浦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以节会友、以会招商,加快全县招商引资步伐,让一大批项目和资金落户荔浦,推进工业化;促进农产品流通、销售和深加工,推动荔浦特色农业、现代农业发展;推介荔浦的旅游文化资源,拉动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

  12月3日,节庆开幕式当日晚上将在荔浦县体育馆前广场隆重举行音乐焰火表演、跑排灯、放河灯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群众体育赛事(秧歌、腰鼓、仪仗队表演舞狮舞龙争霸赛千人拔河赛、乡科级领导干部篮球赛决赛;工业推介活动(房车展示活动、衣架品牌展示) ;荔浦特色美食大赛、荔浦芋王大赛(荔浦特色美食大赛荔浦芋王大赛) ;旅游、文化展示(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兰花展、广西文场研讨会展演) ;工业、农业、城建、综合科学发展成果展示六大主题活动。

  据悉,12月5日晚的颁奖晚会将邀请斯琴格日乐、老狼、法国歌手欧利、河马组合、广西变脸王等演艺明星闪亮登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