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十大明星:“飞人”回归 林丹全满贯(8)

2010年11月27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彭帅2-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克居尔·阿曼姆拉多娃夺得冠军。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彭帅——获得网球女子团体和单打两枚金牌。

  少年有成的彭帅曾是中国网坛最具潜力的新星。如今“潜力”已转化成实力,彭帅曾进入世界单打排名第31位,并在去年的全运会上获得女子团体、双打、单打和混双的4枚金牌。广州亚运,彭帅依然很“帅”,两枚金牌的进账,使她成为中国网坛“金花”中在综合性大赛中成绩最好的一位。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