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大“花样美男”英俊帅气 装点亚运舞台(组图)

2010年11月27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刘翔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 题:十大“花样美男”装点亚运舞台

  记者 王欢

  争金夺银的竞技场,同样也是运动员自我展示的舞台。“男色时代”盛行之下,“花样美男”当仁不让成为亚运赛场上最富冲击力的“夺睛点”,一半因为他们的骄人战绩,另一半则是因为他们的帅气魅力。

  “翔飞人”王者归来

  八万名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中,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实现亚运“三连冠”。京奥退赛、伤情告急、赛季低迷,历经磨砺的刘翔终于“王者归来”。

  健康、自信、帅气,在很多女孩眼里刘翔是个极品男人。“刘翔是一个更深层次、更情感化的标志,他代表所有亚洲人都引以为豪的品质:对成功纯粹而执着的追求。”美国《时代》周刊曾如此形容:“他的魅力就在于他极具个人风格,因而赢得了全中国人的心。”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