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花絮:阿联酋国家足球队乘皇家专机回国

2010年11月27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5日晚,亚运男足金牌争霸战在日本队与阿联酋之间展开,日本队以1:0胜阿联酋,夺得亚运会男子足球决赛金牌。图为日本队3号园田淳与阿联酋球员争顶。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7日电(郭军 古一)阿联酋国家足球队今早9:45分乘坐专机回国。据悉,为庆祝国家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亚军的佳绩,阿联酋皇室特地于26日从阿布扎比调来一架皇家737-700型专机,将全部22名运动员及21位球队官员及随行迎接回国。

  阿联酋国家足球队在其足协副主席Saeed Abdulghaffar Hussain带领下,早早来至位于白云机场出发大厅8号门内的机场国际贵宾厅休息。作为此次亚运专机地面服务保障团队,白云机场商旅公司公务机团队提前为队员们办理了共71件行李的托运手续,并全程陪同球队登机。

  在贵宾厅内休息的时候, Hussain非常高兴地为贵宾厅留言本上写道,“谢谢你广州。祝每个人好运!”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的9号Ahmed Ali Alabry也非常愉快地与贵宾厅工作人员合影。开始登机时,全体队员还一起在候机楼内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而后,工作人员引导队员们经机场亚运绿色通道登机。在经过安检通道时,安检人员检查一名队员手提行李时,发现里边各有五六台IPad和IPhone4。这名队员耸耸肩笑着说,“Cheap”,并指着IPhone4说,“800”。在登机检票口前,队员们又对商店里的减肥茶非常感兴趣,三个队员就买了十几盒,乐得营业员合不拢嘴。旁边的旅客议论说,运动员还需要减肥吗?会不会是买回去给老婆用的啊?

  据介绍,此次阿联酋皇家专机第一站并非飞往首都阿布扎比,而是先经停港口城市马斯科特,马斯科特距阿布扎比仅20分钟的飞行时间。原来阿联酋领导人将在阿布扎比机场举行仪式,欢迎足球队载誉归来,因此足球队将在马斯科特稍事等候,待阿布扎比机场仪式准备完毕,再飞至阿布扎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