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消防警力贴身护卫海心沙 四赛区实现火灾零死亡

2010年11月28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7日晚,广东省消防总队通报称,为确保亚运闭幕式消防安全,全省调动1200多名消防警力贴身护卫“海心沙”;同时,广州、佛山、东莞、汕尾四赛区在亚运期间实现火灾“零死亡”。

  省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称,从27日早晨开始,全省共调动消防安保警力1202人、消防车船128辆,其中闭幕式现场警力698人、消防车船48辆,分海心沙核心区、焰火燃放、水上3个区域贴身戒备,至上午8时,所有力量已集结完毕。

  同时,省消防总队还发布数据称,12日零时至27日9时,广东全省共发生火灾372起,死亡6人,受伤5人,直接财产损失557万余元。广州、佛山、东莞、汕尾四赛区市涉亚场所“不冒烟起火”的预期目标得以实现,社会面仅发生火灾9起,均无人员伤亡。其中,佛山、汕尾两市无火灾发生,初步实现“全省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亚运赛区不发生有影响火灾、涉亚场所不冒烟起火”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