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比前皇马巴萨喷口水 C罗:不改方式照玩花活

2010年11月29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凌晨,世纪大战将在诺坎普上演。穆里尼奥、C罗与梅西的较量、五大金球奖候选人激情碰撞,引发世界球迷关注,两队赛前也大打口水战。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穆里尼奥带领国米淘汰巴萨。再回诺坎普,狂人有“衣锦还乡”的感觉,“如果说当初带领切尔西或国米回诺坎普让我感觉很享受的话,那现在带皇马跟巴萨作战就更让我开心。我们有责任向全世界展示一场超级精彩的比赛”。C罗也信心十足,“这不是我跟梅西的较量。我不会改变踢球方式,照旧要耍花活”。

  卡西利亚斯认为这场比赛具有决定性的意义,“目标就是取胜,尽管我们领先巴萨1分,但我无法接受平局。两队实力如此接近,因此这将决定联赛冠军归属”。首次参战的厄齐尔说得更干脆,“我们是皇马,谁都不怕”。

  巴萨方面也不示弱,他们昨天顶着严寒继续训练,包括18名一线队员和二队的蒂亚戈,他们身穿厚衣,头戴帽子。近6个赛季,巴萨在11月的最后一场比赛总能获胜,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心理优势。另外,马斯切拉诺也是个德比行家,无论效力河床、科林蒂安还是利物浦时。

  比利亚此前13次对阵皇马打进5球,但这次是他首次身穿巴萨战袍对阵皇马。葫芦娃的想法与卡西针锋相对,“我从没见过哪支球队在11月就提前夺冠了。我与卡西是好朋友,但从比赛角度讲,我们的立场比以前更敌对了,我只想千方百计攻破他的球门。”

  普约尔相对冷静,“我记不得所有的国家德比,但这次是势均力敌。我们虽是主场,但我认为胜负概率还是50%对50%”。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