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布高额年薪谁来买单? 申花或慷慨解囊

2010年11月30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中旬国奥集训之前,洋帅就会到位,不能再拖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真的着急了,如果说此前足协有关聘请国奥洋帅一事还犹豫不决的话,那么再看到国奥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之后,韦迪再也坐不住了。目前,足协就国奥选帅计划已经正式启动,在外籍教练候选人中,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毫无疑问自然是最热门的人选,其已无限接近国奥帅位。

  克劳琛不来,老布替补

  据《体坛周报》报道,由于克劳琛始终没有和中国足协进行联系,国奥的洋帅基本将锁定布拉泽维奇。老布团队年薪达百万美元,足协目前也正在积极筹款。

  根据安排,国奥将在12月15日集结训练,届时足协将公布新主教练人选。虽然赞助商向足协推荐了许多候选人,包括特鲁西埃、克劳琛等等。但为了避免外界非议,足协还是决定不通过第三方来操作这件事情,而是直接从中超外教中挑选。

  从目前情况来看,老帅布拉泽维奇已经成为国奥洋帅的不二人选。克罗地亚人资历深厚,具备带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能力,而且率领申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青少年球员调教方面有不错的经验,对中国足球很了解。据悉老布在担任国奥主帅同时还会兼顾国家队技术顾问,足协对此也征求过高洪波意见。

  70万年薪?谁来买单

  不过对于足协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钱,因为老布团队在申花的年薪是100万美元,老布本人的年薪为70万美元,如果足协按照这个价格签约老布,他将成为国字号历史上最贵的洋帅,远远超过了米卢。在此前国字号洋帅中,施拉普纳没需要足协一分钱,霍顿的年薪是8万英镑,但有当时的IMG公司承担。带领国足杀进世界杯的米卢年薪也只有25万美元。随后的阿里汉年薪为35万欧元,杜伊和福拉多两人累计薪水为40万美元。因此对于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足协来说,能否负担这份高额的薪酬,是签约老布的最关键因素。

  不过,有消息称,真正双方开始谈判后,薪水或许不会成为老布入主国奥的最大障碍。

  首先,老布如果真的选择执教国奥,他最看重的也是冲击伦敦奥运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意义。第二,之前申花方面已表态,在老布入主国奥的问题上,申花有人出人,有钱出钱,一旦双方在价格方面存在差异,或许申花方面会挺身而出慷慨解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