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接近佛山队 将携手"非洲姚明"再战CBA

2010年11月30日 08: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大约有95%的可能加盟佛山队,我听我的朋友说,佛山天气很好,不会像北京、山西这么冷,而且那边还有我最喜欢的棕榈树。”昨日,在京进行个人训练的马布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很高兴,已经没有前几天那种沮丧,“山西这座门关上了,其他的门又开启了,我很高兴在一个新的城市,一支新的球队去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11月26日,原本已决定与马布里续约的山西队,突然单方面放弃和马布里签约,这令后者非常伤心。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此前表示,马布里开出留在山西队的3大条件是:球队必须续约上赛季的另一名外援泰勒;球队必须让他住在五星级酒店,并为其提供御用厨师,且要给他的助手提供一套公寓;球队必须为其妻子、孩子购买一份价值3万美元的保险,并且负担其往返机票。若山西队不能满足上述要求,马布里就不会登上返回太原的航班。对此,马布里表示,他虽然提出过以上3件事,但并非威胁山西队。

  据悉,广东佛山队除了马布里,另外一名外援也已确定,那就是被称为“非洲姚明”的奥德杰。佛山队本赛季首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八一队,12月19日,佛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相信这场比赛,马布里会让山西队知道,放弃他是个错误。明年1月26日,佛山队客场对垒山西队,马布里将重回故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