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刺逆转利物浦证明自己 伦农补时绝杀红军

2010年11月30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反败为胜,又是最后进球,不同之处仅在于,这次热刺把绝杀好戏留到了更靠后的时段。继上轮联赛3比2翻盘阿森纳后,托特纳姆热刺昨晨在英超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2比1战胜利物浦,伦农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球,连续绝杀强队,热刺正在用表现证明,他们的比赛没有垃圾时间。

  利物浦中卫斯科特尔在本场比赛中乐极生悲,斯洛伐克人曾在上半场第42分钟打进一球,帮助红军取得领先,这也是他近一年来的首粒入球。令人无奈的是,他在下半场又送上乌龙大礼,英雄变成了狗熊。

  本场比赛双方拼得十分惨烈,主队的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后卫卡布尔,客队的场上队长卡拉格、前锋恩戈先后因伤下场,因此伤停补时时间长达5分钟。果然夜长梦多,下半时利物浦面对热刺的反攻,已经逃过两劫:先是迪福点球射失,后来他的一粒进球又因越位被判无效,好容易挨到终场前,当红军以为将带着1分离开白鹿巷球场时,“逆转之王”再次上演绝杀神话,这次扮演终结者的是沉寂了许久的小将伦农。当时热刺后方左侧长传,克劳奇中路轻蹭,伦农快速插上甩开了孔切斯基,面对对方门将的出击,伦农轻松推射完成绝杀。意犹未尽的伦农在比赛最后时刻险些梅开二度,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擦柱偏出。最终热刺2比1取胜。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在赛后还难以相信,球队居然被逆转。“我根本没感觉到利物浦会输球,输球的方式有点残酷,这样的结果我非常失望。”让霍奇森无奈的还有卡拉格的受伤,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称,红军代队长因肩膀脱臼至少缺阵1个月。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