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三届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广西开幕

2010年12月01日 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百色11月30日电 (记者 王刚)第三届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30日晚在百色市平果县举行。来自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文莱、马来西亚和中国澳门、香港以及广西的9支篮球队开始在此间以球会友。

  充满活力的香港队对战越南队,拉开了邀请赛的序幕。第一节,香港队频频突破却鲜见进球,被沉着而敏捷的越南队一度将比分拉至2比14。此后,香港队调整战略,屡进3分,比分终于在第二节超越越南队。最终,越战越勇的香港队以80比59的大比分赢得胜利。

  随着中国与东盟关系的升温,广西与东盟各领域的交往也愈发密切。第三届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由广西体育局和百色市政府主办,将持续至12月6日结束,此前的两届中国-东盟男子篮球邀请赛均是菲律宾运动队夺得冠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