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爷打错算盘 曼联今晨惨败

2010年12月01日 15:3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让曼联将士感到刺骨寒冷的不仅仅是伦敦漫天的大雪,北京时间今晨曼联在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0比4惨败给西汉姆联队,遭受本赛季首场败仗,从而无缘联赛杯四强,联赛杯三连冠的美梦烟消云散。

  曼联上周末在英超7比1大胜布莱克本,一举跃居英超积分榜首,今晨在联赛杯出战英超积分垫底的西汉姆,曼联老帅弗格森派上吉格斯、安德森、弗莱彻、埃尔南德斯等主力与替补相结合的阵容。弗格森自认为,拿下西汉姆挺进联赛杯四强应该没有问题。

  然而,弗格森打错了算盘。通常在西汉姆踢后卫的美国球员斯佩克特因为队友受伤,此战改踢中场,不料这位曼联旧将成为了曼联的噩梦,斯佩克特上半场两次攻破老东家大门。西汉姆下半场的边路进攻依然十分凌厉,卡尔顿·科尔也梅开二度。西汉姆最终4比0横扫曼联,创造了他们80年来对阵曼联的最辉煌胜利。

  曼联锋线主将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此战连替补阵容也没入选,弗格森或许为轻敌付出代价。由于比赛时伦敦在下雪,坐在场边的弗格森将帽子拉得很低,以躲避严寒,不过看着场上的比分,他可能觉得更加冰冷。弗格森赛后没有责备队员,只是说:“我们在门前犯下了一些错误。几年前,我们在对阵考文垂队时也遭遇过失败,年轻球员为此学到了许多东西。”(记者 黄永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