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克离婚案再爆惊人细节:与七女子偷情

2010年12月02日 14:1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马刺当家后卫托尼·帕克的离婚案再度爆出惊人细节,除却先前被披露的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老婆艾琳·巴里之外,帕克已被证实居然与高达七名女性有着不正当婚外性关系。

  随着伊娃·朗格莉亚和帕克的离婚案的进程发展,越来越多的细节也被披露。模特、脱衣舞娘、朋友妻、女球迷,这些都是帕克的猎艳对象,而已被证实的多达七人。这当中,最有名的当属前队友巴里的妻子了,两人的偷情短信和艳照都已被曝光。而且,据美国媒体爆料,帕克是一家名为“王公夜店”的常客,每次帕克前去消遣都会固定找一位身材娇小的30岁脱衣舞娘服务。

  帕克的四处留情显然让妻子朗格莉亚无法忍受,朗格莉亚已决定离婚。心碎的朗格莉亚将会前往海地收养一名孤儿,在演艺事业之外,将集中精力扮演好单身母亲的角色,以忘却帕克带来的伤痛。(王宁)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