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青年男篮集结河北秦皇岛展开冬训

2010年12月02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12月2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2日,来自全国各省的12支队伍180名运动员,集结中国足球学校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2010年全国青年男篮冬训”帷幕。

  国家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越来越重视青年队伍的培养,此次所有队员将展开为期40天的集训。冬训绝不是走走形式,各队集中在一起简单打打比赛。这一次在技能培训、体能训练、思想工作上均要有所突破。

  据介绍,冬训教研组将督促各队狠抓球员拼抢前后场篮板球的训练、提高快速行进间及对抗中运用技术的能力,强调技术动作的规范性和实战性。体能训练则重点突出速度、灵敏性、柔韧性和速度力量的训练。

  据悉,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年男篮冬训是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每年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抓好男篮项目,加强男篮后备人才的培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