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球洞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0年12月02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近日启动了“观澜湖高尔夫球洞设计大赛”。该大赛向全世界的高尔夫爱好者发出邀请,为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标准杆三杆、四杆或五杆的球洞提交设计方案。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将会把最终获胜的设计作品应用于新的球场建造中。

  本次球洞大赛以鼓励大胆和创新为原则,参赛作品的评审主要基于其设计的创意性,例如,参赛者可以从身边的事物或世界著名地标中获取灵感。 不过,在大胆创意的原则下,设计方案也必须兼顾打球的趣味性、球场建造的可行性等标准。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将与其十个球场的设计方-史密特-科里设计公司共同主审参赛作品。

  大赛从 2010 年 12 月 1 日开始,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 2011 年 2 月 28 日。活动详情及报名指南可浏览: www.missionhillschina.com/contest/fantasygolfhole。

  观澜湖集团常务副主席朱鼎健博士说:“观澜湖很高兴可以为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创造一个设计自已球洞的的机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一向致力于推动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并激发他们的设计灵感。”

  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坐落在海南岛上,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只有十五分钟的车程。度假区共有十个源自世界上不同风格的高尔夫球场,518 套布局雅致的客房和套房,12 个世界级的中西风味食府,海南唯一的水上主题公园,天然矿物温泉,SPA水疗等设施。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