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鄱阳湖自行车赛:香港车手鄱阳站百米优势夺冠

2010年12月04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鄱阳12月4日电 (刘占昆) 12月4日,2010首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第四站在鄱阳湖畔举行,来自香港CCN车队的选手刘章安以超百米的绝对优势夺得鄱阳站个人赛段冠军,他表示欲冲刺本届环鄱赛总冠军。

  当天上午,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比利时、菲律宾、印尼、美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选手参赛。选手沿着鄱阳湖畔边上的鄱阳县城骑行,一路还可欣赏碧波荡漾的湖光景色,本赛段总长达102公里。

  经过长达2个多小时的时间,来自香港CCN车队的选手刘章安率先举起双手,以超过后面集团军100多米的绝对优势冲过终点,来自澳大利亚队的Sergey和另一支澳大利亚队的Carlo分别列亚军、季军。

  “我都憋了两天了,终于再次夺冠了”,夺得本站冠军的刘章安在冲过终点后显得十分兴奋,他告诉中新网记者,自在南昌夺得首站冠军后,后面几站因战术原因考虑,一直没能冲上前面,排名都在10多名之后。

  刘章安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性赛事,由于前两站成绩稍显落后,这次重新夺回冠军,让他有了冲刺总冠军的信心,“明天最后一站,不但要个人总冠军,还要团体总冠军”,刘表示。

  据了解,2010首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正赛共五站,前四站已分别在南昌、九江、景德镇、上饶鄱阳等城市进行,最后一站将移师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中国道教圣地鹰潭龙虎山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