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谌龙进决赛 王适娴决战蒋燕皎

2010年12月04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4日电 (记者 宗晨亮)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在上海开打。“黑马”小将谌龙淘汰世锦赛冠军陈金,女单决赛将在亚运冠军王适娴和蒋燕皎之间展开。

  年仅21岁的谌龙是中国羽毛球队的新星,今年入选国羽征战马来西亚汤姆斯杯的阵容。在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上,他先是爆冷击败韩国名将朴成焕,随后又因林丹退赛,不战而胜晋级四强。

  在半决赛中,谌龙表现顽强。第一局,陈金曾以20比17领先,手握3个局点,此后被谌龙连得5分,无奈丢掉首局。次局,陈金以21比18扳回一城。决胜局,谌龙一度以13比18大比分落后,但随后奇迹般连得8分,晋级决赛。

  赛后,谌龙表示,“信心是今天取胜的一个基础,尽管第一局和第三局都落后,但我不能让自己就这么轻易就放弃了”。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以22比20和21比16战胜小师弟杜鹏宇,与谌龙会师决赛。

  女单四强同样被中国“小花”包揽。其中一场半决赛的格局是亚运决赛的“翻版”,而且连结局都一样:王适娴再次以2比0战胜汪鑫。王适娴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赛事卫冕冠军蒋燕皎,后者在女单半决赛中直落两局击败了落选亚运阵容的王仪涵。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