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泽维奇年薪或达60万美元 成国字号最贵主帅

2010年12月06日 07: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足协将召开中心研究会,确定国奥主帅人选后上报总局批示。一旦布拉泽维奇入主国奥,6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将使他成为中国足球年薪最贵的国字号主帅。

  知情人士昨晚透露,总局否决足协提议的国奥主帅人选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出意外布帅很快就会出任国奥主帅。老布执教申花的年薪在百万欧元左右,布帅的儿子也是他的经纪人向足协提出的报价年薪在60万美元到70万美元之间。韦迪此前透露,“选择洋帅经济上不是问题,只要能给国奥带来可观变化,年薪没有底线,有多家赞助商愿意支持国奥选外教。”据悉,足协正在跟相关赞助商洽谈赞助经费。申花方面朱骏表态:“假如国奥要老布,那申花绝不阻拦,国家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

  历任国字号洋帅,施拉普纳完全是赞助商出资,霍顿只要了8万英镑年薪,米卢带领中国队进入世界杯也只拿到25万美元年薪,哈恩年薪仅35万欧元,杜伊和福拉多两人累计薪水也仅为40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